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919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玉梅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史文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随后,大家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展开交流研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思想、谈收获,研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李玉梅书记带头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并进而把伟大社会革命推想前进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深刻理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李书记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加强了党性锤炼,提升了政治觉悟。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和检视问题联系起来,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