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贺金社来我院调研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副校长贺金社图书馆副馆长段松立陪同下于927日上午来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会。

调研首先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并以继续教育学院的内涵发展和外延发展”为主题,展开热烈而深刻的讨论。随后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针对深化成人函授学历教育改革促进校外教学点教学与管理水平学院面对的困难和不足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贺校长在听取发言后指出,窗体顶端

贺金社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明确中心定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挖掘发展当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不断解放思想,促进继续教育工作的转型发展,推进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李玉梅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工作中不足和短板,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希望同志们工作上努力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三次党员“一人一课”特色党建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