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开展宿舍卫生大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冯莉越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我院预科部开展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此次评比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届时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宿舍进行表彰奖励,以发挥其模范作用。本次活动预科部全体学生积极参加,进行宿舍卫生检查的成员分别有辅导员、班主任、预科部学生会成员、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学生代表。

宿舍检查过程中,生活部成员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分别对宿舍卫生、违规电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学们积极配合,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整体来看,大部分宿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堆放垃圾、私拉电线等情况。个别宿舍仍存在部分问题,经检查人员指出,该宿舍同学及时进行整改。卫生检查后,生活部成员根据评分对各宿舍卫生进行综合评价,排出名次,同时鼓励好的宿舍继续保持,对评分较低的宿舍提出整改要求,以观后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