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宁园园 点击:[]

12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李玉梅主持。

会议中,李玉梅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内涵与实质。她强调,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是要深刻领悟伟大抗疫精神中所蕴含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时代意义;二是要铭记在疫情中无畏逆行、挺身而出、拯救人民于水火中的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突出贡献,铭记生命至上背后所彰显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四是要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将其转化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和奋斗的动力。

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交流体会。并表示,要将抗疫精神中所展现的命运与共的理念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把尊重科学、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坚持个人利益服从于党和人民的利益,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真真切切做到为人民服务,为每一位师生和家长服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开展宿舍卫生大评比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