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步走”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点击:[]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了助力脱贫攻坚,以公益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步走”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参与支付宝APP芝麻公约服务中“助孩子圆跑道梦”公益项目,用捐赠步数建设阳光跑道的方式提高贫困地区乡村小学的硬件设施,改善山区孩子们的成长环境,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健康运动的保障,传承公益精神,奉献志愿力量。

在为期10个月的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不受疫情影响,通过不同形式的行走模式让运动量不断攀升,并积极捐步,既锻炼了身体,又做了公益。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经过评比,全部达标,活动收到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既让爱心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身边,又为扶贫事业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感受初心使命 接受红色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为了和平》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