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感受初心使命 接受红色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同志的思想教育,126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赴密县县衙和新密豫西抗日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党建活动。

在密县县衙内,勤政廉政文化无处不在。“国正天心顺、官清民自安”、“国法凛凛扬人间正气,人情熙熙伸黔首冤屈”“雷厉风行手段,春风化雨襟怀”、“人前人后一身正气,任满任中两袖清风”等一幅幅对联充分体现着勤政廉洁、一心为民的思想;一代廉吏杨炳堃的生平事迹更是让大家对廉洁二字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牌前共同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一定要用古人清正廉洁的精神鞭策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新密豫西抗日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战地医院实物展览馆、史料展览室。通过参观以及聆听讲解,大家仿佛看到了战士们迎难而上、前赴后继、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真实场景。他们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将永载史册,彪炳千秋。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有利于让同志们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发展的艰辛历程,明确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迎难而上,奋发进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步走”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