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点击:[]

临近学期期末,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生活、安全、心理健康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2020年12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在综合楼402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彦波副院长主持,预科部全体老师到会。

会议伊始,预科部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就本学期预科学生工作做出汇报,马副院长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马副院长对预科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继续做好学生宿舍日常检查工作,严抓学生文明宿舍建设,杜绝违章电器,确保宿舍卫生环境与消防安全;二是针对预科学生少数民族特性,提出要时刻掌握学生思想、心理状况,加强宗教知识教育学习;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实时掌握外出学生行程轨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四是要加强学生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严明考试纪律,让学生确实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确保学生诚信考试。最后,马副院长强调,临近放假,各位老师要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及时掌握思想动态,确保预科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对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前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学生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为预科部学生工作顺利平稳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预科部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感受初心使命 接受红色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