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预科部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 点击:[]

考试将近,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于12月14日在05B303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11班、2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两班主任共同主持。





 

刘晏良老师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本次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严肃考风考纪势在必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心,辛勤耕耘,诚信考试,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
    张文欣老师认真严肃地讲解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强调对于作弊行为绝不姑息,鼓励大家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学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同学们自强自律的精神、刻苦学习的作风、廉洁高尚的品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严格的考风考纪传统,加深了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从而督促全体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召开“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