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20214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委员、各科室主任出席,李玉梅书记主持会议。

李玉梅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内容。李玉梅书记先后与两位副院长、各科室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书记对党支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二要规范制度建设。根据学院发展的要求,与时俱进的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把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严防违纪违规事件发生。三要突出风险防控。立足长远,找准风险防控点。加强部门工作全过程管理,严格执行人、财、物管理制度,强化执行监督。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扬廉政清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杜绝各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敢于斗争,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通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了浓厚的崇廉尚洁氛围。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理论学习研讨 下一条:李玉梅院长一行应邀参加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成人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