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不断勇攀高峰 锤炼意志提升能力作风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于36日上午组织了以“凝心聚力不断勇攀高峰,锤炼意志提升能力作风”为主题的登高比赛。

此次登高比赛地点设在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公园,上午十点半大家到达集合地点后,随着李玉梅书记的一声号令,登高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家边欣赏风景边加快步伐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相互鼓励、共同向山顶冲刺,不知不觉就到达了山顶。到达山顶后大家登高望远、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彼此聆听,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304152520

微信图片_20220304152508

此次登山比赛,让大家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起到了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友谊和了解,舒缓紧张工作,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锤炼意志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登山不止的精神状态和实干图强的奋斗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2门课程获2021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