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31号)文件要求,统筹学校各相关单位高效完成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62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申金山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梅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制的文件精神,明确了2021年度报告的编制任务、各单位具体责任分工和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并征询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

最后,申金山作总结讲话,对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提出总体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明确专人负责;第三,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调,确保年度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学校2021年度继续教育发展状况。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产业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对报告编制的要点和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健康管理,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