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史文佳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农业大学等33所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31号,我校顺利通过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学校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2021—2025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334 号)精神及有关要求,精心组织,成立了由副校长申金山担任组长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工作方案,先后组织召开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校外教学点检查评估工作培训会、评估工作推进会迎评工作协调会等专题会议,有序推进各项迎评工作。在学校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积极开展学习调研,稳步推进评估各项工作。

学院对标《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全面梳理、系统总结近五年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工作成果、工作经验和工作特色,形成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专家组实地调研当天专家认真听取了我校和校外教学点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学校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查看办学条件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我校获得评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本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每五年进行一轮次,此次评估是对我校近几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的一次全面检视,是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实现内涵发展的良好机遇。顺利通过本次评估是对我校近年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标志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规范办好特色、优质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紧密围绕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目标不断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辞旧迎新年 乐趣庆元旦 下一条:【喜讯】我校2门课程获2023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