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辞旧迎新年 乐趣庆元旦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史文佳 点击:[]

2023年即将结束,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29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辞旧迎新年 乐趣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迎新的喜悦,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活动开始,工会组织员史文佳简要介绍了趣味运动会的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精心策划了“飞镖投掷”、“毽羽飞扬”、“飞转陀螺”3项个人项目,以及“板羽争锋”、“快乐团毽”2个集体项目。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教职工踊跃参与,在场的教职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各显身手、互相鼓励、加油助威、力争上游,一阵阵笑声把活动现场变成了喜庆欢乐的海洋,大家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短短2个小时,教职工意犹未尽,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每个游戏都很有趣,是一次难得的放松机会,通过趣味横生的游戏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能够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欢乐喜庆、健康温馨的新年氛围,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更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全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踔厉奋发新学期,携手健步向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