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踔厉奋发新学期,携手健步向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同时展示我校教职工风采,增进教职工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3月9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踔厉奋发新学期,携手健步向未来”为主题的环湖健步活动。

上午9点半,全体教职工在专家公寓东门口集合出发。此次健步走活动以风景秀丽的龙子湖外环为路线,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欣赏着龙子湖畔美丽的春景,呼吸着户外的清新空气,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环湖健步走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的集体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 下一条:辞旧迎新年 乐趣庆元旦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