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史文佳 点击:[]


32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演艺厅举行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在现场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学校副校长申金山、继续教育学院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玉梅、副院长刘广河、马彦波、新生班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以及2024级校本部全体新生和其他教学点学生代表其余新生在各自教学点通过学习平台以线上方式参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广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副校长申金山致辞,他代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对202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充分展现了郑州航院的办学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和发展平台,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学以致用,在个人成长成材的同时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其次2024级新生班主任——文法学院教师黄雪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老师结合自身,对学生提出了未来学习生活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充分利用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助力职业发展。

随后,2024级新生崔晨昊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平衡好工作、家庭和学习,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提升。

典礼最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闭幕。

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老师、超星网络学习平台技术人员李老师、质量和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史老师分别对2024级新生进行了学生及学籍管理制度、网络学习、学业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培训和宣讲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嘉露和孙魏老师分别为新生们带来了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中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课程思政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继续教育学院接下来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学期,携手健步向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健步走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