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哈密市档案干部河南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17 作者: 点击:[]

2017816日上午九时,哈密市档案干部河南培训班在我校南校区旁边的铭汇酒店顺利举行。河南省档案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曹爱萍、哈密市档案局副局长雷久云、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永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梅主持。

李玉梅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河南培训班的筹备情况,简要介绍了我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曹爱萍处长简要介绍了河南和新疆对口援建中档案系统的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作了动员讲话。雷久云局长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神圣职责,努力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二是要抓住此次培训机会,与河南档案学方面的专家学者多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培训期间注意安全和团结。刘永院长介绍了我校档案学的师资和科研情况、本次培训的专家与学者,并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企业档案学术委员会委员徐拥军教授来给学员们讲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原河南省档案局处长蔡千树给学员们上第一次课。

此次培训是河南省援疆项目之一,由省委组织部委托河南省档案局和我校共同举办的,对于促进河南和新疆在档案管理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档案管理专业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尝试接受委托,全过程承办政府培训项目的一次积极的探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互联网+时代下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